menus

尚正堂中醫診所

一痛隨身  苦不堪言?
 


針灸,是中醫獨步天下的醫術,能醫治許多疾病,當中尤以痛症和中風偏癱,效果最出色,若配合內服中藥,療效更如虎添翼。


試舉以下三個例子說明之:

一、腰痛當堂減輕

黃先生兩年來腰痛反覆發作,天氣轉冷時尤甚,X光顯示其腰椎長出骨刺。 黃先生須用雙手扶住腰部才能坐下,而且不能彎腰和轉側,晚上更會因為疼痛而不能入眠。 先在膝蓋後的委中穴施針,黃先生的腰痛即當堂減輕。

之後再在腿上和腰部的穴位施針,黃先生感到穴位有酸麻痺感覺,30分鐘後即可輕鬆走路,能稍微彎腰和做到半蹲動作了。

二 、3 年手痛終得紓解

黎婆婆年近70,就診時室外雖然陽光明媚,她卻愁眉苦臉。

黎婆婆三年前患上了類風濕性關節炎,自此吃了許多類固醇,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,雙手紅腫灼熱,手指變形,早上雙手僵硬難以屈伸,現在連雙腳也有些酸痛了。

我們診斷黎婆婆患的是痰瘀互結型的類風濕性關節炎,決定針藥並施。

針刺多個穴位,包括肩髃穴,曲池穴,手三里穴,外關穴,合谷穴,八邪穴,血海穴和足三里穴等,以化瘀祛痰,搜風通絡,並留針25分鐘。

內服中藥,開了四逆湯合蠲痹湯加味以扶陽除濕,通利關節。 經過一個月的調治,黎婆婆的雙手疼痛緩解了許多,手指變形也沒那麼明顯了。黎婆婆高興地說:「你們真行呀!」。

三、巧施銀針   拐杖扔掉

50多歲的黎先生,有一天突然跌倒了,半身不能活動,口中唸唸有詞,但卻不能清楚表達意思。

黎先生腦中風了,經搶救後雖然生命沒有危險,但留下了中風後遺症,右半邊身偏癱,右手完全不能抬起,無法行路,口角歪向一邊而說話不清。

我們替黎先生在多處穴位施針,包括百會、四神聰、率穀、承漿、廉泉、肩髃、曲池、合谷和足三里等,並留針25分鐘,再開中藥補陽還五湯加味。

經過20次針灸治療,配合內服中藥,黎先生右半身能活動自如了,說話恢復清晰,最令人振奮的是連拐杖也可扔掉了。

 


我們專治頑固痛症和中風偏癱,經驗豐富,久治無效者必須一試!

診斷及施針治療每次$400長者醫療券適用


除了各種痛症(包括類風濕性關節炎、腰椎間盤突出、坐骨神經痛和頸椎病等等)和偏癱之外,其他疾病,不管內科、外科、婦科、兒科、皮膚科、骨傷科、五官科,以及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病,針藥並施都有卓越療效。

 

更多真實例子(請點擊)


查詢:26376107
尚正堂痛癱專科

地址: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909室(港鐵旺角站E1出口)

 


醫師簡歷 (請點擊)
給我們電郵 (請點擊)


免費訂閱
聯絡我們 首頁 Copyright © 2012 尚正堂中醫診所